莉和

世上總有讓人眷戀的事物,
令人著迷不已。

頭像是被屏了十幾次的圖
封面是おく老師

今天發了個夢,竟然夢到了全職的角色,恐怕這就是我全年運氣的顛峰了😂

一開始發現自己不知道跟誰站在一起,但是迎面而來的小周真的讓我所有的注意力都瘋狂的集中在他身上,不愧是聯盟的臉,帥到我窒息了(安祥躺平

現實生活中太難看見這樣一個帥哥了,在夢裡了了心願

小周走過來後我才發現他身後跟著一個人,身高果然了不起,我定眼一看,忍不住屏了呼吸,是皮皮啊!!!!我表面維持平靜,內心颳起狂風大浪,自從官方出過人設以來,我就一直對皮皮情有獨中,完全是我的菜啊(迷妹打call

之後我們就一起行動了,起初我都不覺得他們是一對(夢裡的我),不過走了一段才察覺不對勁,他們走的很貼,氣氛跟我們彷彿是另一個世界,有時候皮皮小聲的說了句,小周就看著他的眼睛溫柔的笑,心有靈犀的,我都快被甜死了(超爽

途中,我們碰見了少言的少天,他看起來很焦急,可能是找不到魚魚,他一看見我們就沖上來問了句,小周好像回了不知什麼,少天就有點失落的走向其他地方,心疼的我抽一抽

接著,我就突然剩下自己一人,瘋狂奔跑,不知道被誰追著,但就是要跑,不跑的話感覺會出事,滑下了不知幾米高的巨大滑梯後,終於逃出來了。

一走出小通道後,碰見了恰好走過的周江二人,我當時的心情是驚訝的,好像是覺得不可能這麼快就找回同伴的感覺(指周江),感嘆著誰都無法分開他們時,我醒了

這是我少數能在醒來後,還能記得這麼多的夢,夢的時間感覺挺長,而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周江在一起,醒來後幸福的躺在床上回味,超爽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莉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