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和

世上總有讓人眷戀的事物,
令人著迷不已。

頭像是被屏了十幾次的圖
封面是おく老師

觀後感(來跟我聊聊吧~)

很好看的快去看!!!(不理智狀態)

※下面內劇透,慎入
















看到最後鄧不利多拿著自己和蓋勒特的訂情信物的時候,我才真正意識到我看電影是真的要看他們對決,GGAD是真的要打。

我單單看到AD說自己不能打GG,還有AD站在鏡子前的神情時,我就心碎了😭😭😭

真的要打的時候我怎麼能受得了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莉塔提起自己弟弟的死的時候,AD說自己也是,是妹妹,我心想:怎麼會說這個話題!!快換話題!!!

GG開頭的行為我原本是不太懂的,然後我懂了!!!!GG是不想破壞他倆的訂情信物,但這跟最後AD的說話對比,扎心了😭

有件事真的不得不說,感覺GG比伏地魔多不只一倍的逼格,真的很帥!!!!

而且真的很會講話!聽他的演講我都快倒戈了,不愧是靠一張嘴就能逃獄的男人!難怪AD會被泡到啊!

Credence的身份看得我有點矇逼,他一直在兩個家族之間糾纏,然後結尾說他其實是第三家族的,就是一種我明明已經很專心聽課了,但還是好像聽漏了什麼的感覺。

GG說他是姓鄧不利多的時候,我直接呆了(黑人?????.jpg)

AD什麼時候多了個親戚?!!!!!

說是你倆的孩子我也信!!!

原來你們才是真正的家長組啊!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5 )

© 莉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