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和

世上總有讓人眷戀的事物,
令人著迷不已。

頭像是被屏了十幾次的圖
封面是おく老師

二刷完,看的更仔細了

血誓被偷了,有八成可以肯定GG是知道的。

以鏡頭畫面裡可以推測出,是在演講死人後半跪裝傷心的時候被偷的。

PS,死人是故意安排的。由此可見,GG真的很心機啊。

假使Cre真的是AD家的人,以年齡排除了AD的直系親屬的可能,那應該只剩下表或堂兄弟的可能。

雖然我真的很想問,那隻應該是未來的福克斯的幼崽到底是什麼時候有的???

阿不福思知道自己突然多了個小弟嗎?

GG說自己從來沒有擁有過的時候,配上那神情,我真的很想把他打醒,大吼:「這不都是你自己自找的嗎?!!!!!!」

有關Theseus,這是我朋友星期日看完告訴我的,

她說:「哥哥看起來一點求生欲都沒有,總覺得遲早會掛。」

太真實了。

我都不敢入股了。

總覺得如果下集紐特被GG捉了,GG應該會說:「斯卡曼德,你覺得鄧不利多會來救你嗎?」

「……」

GG每次都喜歡問一些送命題,片名應該可以改成斯卡曼德求生記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2 )

© 莉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